:::
研習轉知 林晏如 - 教學組 | 2019-05-29 | 點閱數: 370

108 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實施計畫─夢的 N 次方(臺南場)研習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7 年 12 月 27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070163911 號函辦理。
二、為持續鼓舞教育熱忱,讓這份夢想能夠延續進而遍地開花,透過教師專業支持,號召更多支持翻轉教學的基層熱血教師,共同為孩子努力,活化教學現場與在地深耕,爰辦理旨揭計畫。
三、本案辦理時程簡述如下:
(一)研習時間: 108 年 7 月 8 日(星期一)至 9 日(星期二)。
(二)研習地點:長榮大學(台南市歸仁區長大路一號)。
(三)參加對象:本市國民小學、國民中學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額滿為止。
(四)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欲參加本研習教師自即日起至 6 月 20 日(星期四)晚上 12 時止登入「夢的 N 次方」官網(網址: http://dream.k12cc.tw)並點選「108 夢的 N 次方臺南場」活動進行報名。

四、備註:

(一)本研習不提供學員住宿服務。
(二)各場次研習均以額滿為限,請以收到報名錄取通知(官網公告)為準,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
五、本案聯絡人:馬薏茹小姐, 06-2986202 轉 20 。

:::

行動選單

[ more... ]

快速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