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轉知 張祖銘 - 輔導室 | 2019-05-16 | 點閱數: 392

說明:
一、為讓學童及民眾了解臺灣先民生活環境及文化特色,本館設置「鄉土生活展示館」,計有專項器皿展示櫃、閩式三間住屋及日常生活用具等區,並於民國 107 年加設「無障礙體驗展覽區」,以 3D 列印文物輔具展示古今對比的生活器物,供觀者近距離觸摸探索文物,感受古人生活工具的設計巧思。
二、為增加鄉土生活展示館導覽之互動性與知識性,本館設計體驗式教案及推廣活動,引導學童在導覽及體驗過程中,學習文化及美學的審視及觀察,每場次人數以 30 人為限,每次為 40-70 分鐘(教案內容詳如附件)。
三、除鄉土生活用品展示外,為增強展場多元內容,本館另規劃不同主題特展(4-6 月纖維裝置藝術, 7-9 月為藺草編織, 10-12 月為葫蘆雕刻),各項特展於展覽期間亦安排配合活動,相關資訊可至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粉絲專頁或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網站查詢(https://www.tncsec.gov.tw/home)。
四、本館鄉土生活展示館及文化體驗活動均為免費,惟需事先預約導覽以維優質服務,歡迎於活動 3 週前來電預約參觀。

:::

行動選單

[ more... ]

快速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