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轉知 胡幸芬 - 體育組 | 2021-12-01 | 點閱數: 489

親愛的家長您好:

依據南市教秘字第1101358626號,本校12/04(六)運動會相關防疫措施如下:

  1. 開放本校學生家長參加,每戶限額 2 名,勿攜帶幼童。有意願者請填妥回條交回導師。
  2. 在校學生當日作息、觀賽家長出入校時間及動線,詳如簡表,煩請詳閱並依循。
  3.  校園內不開放汽機車停靠,請自行停放校外停車格。
  4. 請於 8:15 後由由北門路進入,門口有防疫人員把關,入校實聯制、戴口罩、量體溫(並帶此通知單以利通行)。
  5.  開放對象以家長為原則不開放非家長身分含國、高中生參加
  6. 家長參觀的地點以家長休息區及觀賽區為限不開放教室等室內場館
  7. 填寫健康申明書,若有出現發燒(額溫37.5℃;耳溫38℃)、呼吸道症狀、嗅覺味覺異常、不明原因腹瀉等疑似 COVID-19症狀或符合「居家檢疫」、「居家隔離」、「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自主健康管理」情形者,請勿進入校園。
  8. ★★保護孩童的健康是你我最大目標,如造成家長們不便請大家多多體諒。
  9. 校慶當天開幕典禮將以線上直播方式,請家長至FB搜尋臺南市鹽水國小即可觀賞,另有精彩賽事的照片回顧。

:::

行動選單

[ more... ]

快速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