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轉知 呂佳靜 - 輔導組 | 2022-03-24 | 點閱數: 136
  • 依據教育部111322日臺教技()字第1112300877號函辦理。
  • 為了讓中小學師生及家長進一步了解「技職教育群類別或科系」的學習方向,並對應未來在各「產業」可能擔任的角色,由國立科技大學結合社教館所及技術型高中辦理主題式職業試探體驗展,讓學生及家長可以理解各行各業在新科技發展下的轉變。
  • 「技職展覽」提供涵蓋15群科之多元體驗活動,111326日(星期六)、27日(星期日)於北部國立科學教育館、中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南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辦理聯合開幕。
  • 「技職大玩JOB」官網(https://www.twmakers.com.tw)也將於111325日搶先推出「3D實境館」,將去年展覽內容搬到線上展出,提供教師於課間做教材運用,家長及學生於課後做延伸學習資源。
:::

行動選單

[ more... ]

快速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