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轉知 張素琴 - 資料組 | 2019-06-27 | 點閱數: 811

一、活動資訊

(一)日期:本(108)年 8 月 17 日(星期六)及 8 月 18 日(星期日)

(二)時間:下午 3 時至晚上 8 時。

(三)地點:永華市政府兩側廣場(西側廣場及西拉雅廣場)與南島路(兩廣場間路段)。

(四)報名及收費方式:本活動為免費活動,採自由入場制,無須事先報名。

(五)辦理單位

1 、指導單位:臺南市政府

2 、主辦單位: Zespri 紐西蘭奇異果國際行銷公司、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3 、承辦單位:左腦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六)內容簡介:

1 、本活動以「封街」為主題,響應「把街道還給兒童」的概念,致力為孩子打造更安全、更有趣的街道,並透過親子共樂及 Zespri 的健康飲食概念,除了讓孩子們享受上街玩耍的樂趣之外,同時也能助於其健全身心發展。

2 、當日將有「奇異 KIWI 舞台表演」、「奇異英雄塗鴉大道」及「奇異 KIWI 樂園」等闖關活動。

二、檢附本活動海報 DM (如附件),鼓勵親子踴躍參加。

:::

行動選單

[ more... ]

快速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