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轉知 沈冠君 - 資料組 | 2022-09-23 | 點閱數: 84

一、主 旨: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以下簡稱本局)為將親子藝術空間打造成為幸福、快 樂、閱讀的文化場域,擴大文化推展參與層面,充實服務人力陣容與提高服務 品質,特別規劃臺南文化中心親子藝術空間(以下簡稱本中心) 111 年說故事志 工甄選,並訂定本簡章。 人們天生愛聽故事,故事志工更是「推動文化閱讀」的先鋒者。廣邀喜好分 享的夥伴一起「來扮戲來作偶」,凝聚多元創意及豐沛能量,激盪出無限可能的 閱讀光華!

二、招收對象: 1.具備愛心、耐心及熱忱服務精神且對繪本故事有興趣之教師、學生或社會 人士及對藝文推廣活動有興趣者。 2.須具備大專以上學歷,通國台語,對圖書及藝文相關有興趣者。

三、招收人數: 20 人(滿 12 人開班)額滿為止。

四、辦理地點:臺南文化中心藝文沙龍

五、辦理時間: 2022 年 10 月 15 日至 10 月 30 日; 每週六、日上午 9 : 00--16 : 00 (共計 6 次 36 小時課程)詳見課程。

:::

行動選單

[ more... ]

快速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