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競賽轉知 沈冠君 - 資料組 | 2022-06-15 | 點閱數: 118

有意送件參加的同學請在9/2(五)前將作品送至輔導室資料組。(作品背後用鉛筆寫上班級座號姓名)

(一)家庭相關主題,每人限作品一件,重覆參賽之作品,由主辦單位擇一;超過件數請校內先辦理初審再送件,並以學校整體報名,不接受個人送件。

(一)繪畫類

    1.作品規格:以四開圖畫紙為主,以橫式、平面呈現,不加框。

    2.製作材料:使用材料不限(水彩、蠟筆、彩色筆、水墨、油彩…皆可),但不得以電腦繪製列印。

(二)小書繪本類

1.作品規格:主題作品規格不拘、字數不拘,小書繪本類文字可用書寫或電腦印製。

2.製作材料:作品以創作為主,不得抄襲他人作品。繪畫使用材料不限(水彩、蠟筆、彩色筆、水墨、油彩……皆可),亦可利用剪貼、拼布或刺繡等方式完成,但不得以電腦繪製列印,作品限於平面繪作,並妥為裝訂。

3.作品須完整呈現一本書的形式:包含封面、糊貼頁、版權頁、封底、書背等。

:::

行動選單

[ more... ]

快速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