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公告 林炯翰 - 總務處 | 2020-10-28 | 點閱數: 620

臺南市鹽水區鹽水國民小學 109 學年度 123 週年校慶委託辦理
減塑園遊會服務計畫書

一、辦理目的:臺灣人平均每人每天用 2.7 個塑膠袋、一年喝 230 罐瓶裝飲料。若能習慣減少對塑膠的依賴,那就能實踐在日常生活中減塑。今年校慶的園遊會計畫,希望更多人從生活中嘗試不用拋棄式塑膠產品,進一步影響身邊的家人、朋友與同事,逐漸降低使用塑膠,減少塑膠污染對環境與海洋的傷害。

二、辦理單位:臺南市鹽水區鹽水國民小學家長會(以下簡稱甲方)

三、辦理方式:由甲方於本校校網公告,邀請廠商提出企劃書,經甲方評選後,獲選廠商(以下簡稱乙方)與甲方簽定合約辦理減塑園遊會相關事宜。

四、減塑園遊會企劃書說明如下:

   甲方委託乙方辦理 123週年校慶減塑園遊會,代理園遊會各式攤位、場地布置、食品安全管理、清潔等各項事宜:

  1. 甲方須負責場地提供、園遊券印製發放與販售。

  2. 乙方應提供 15格攤位(含以上)之各種食品等(禁止遊戲類)販售攤位,其種類及標價需經學校審核通過。不經學校書面同意,不得隨意更改。

  3. 乙方應提供園遊券印製費用氣球拱門一座(地點學校指定)

  4. 乙方提供之各式食品應新鮮無虞,並辦理意外及食品保險(醫療 250 萬元,食品 250 萬元,身故 500 萬元)。並於一天前將保險資料送達至學校。

  5. 乙方必須負責場地的復原及清潔,並經校方認定後使得請款。

  6. 乙方於園遊會後一週內向本校家長會及午餐專戶請款。

  7. 未盡事宜得以實際情形,隨時進行協商。

  8. 響應環保,如自備器皿或杯子,攤販應給予減價優惠,可給予園遊劵或直接收取減價後的費用。

  9. 其他:廠商創意回饋(例如提供攤位給里民或公益團體使用。)

五、收件截止日期: 109 年 11 月 2 日下午 4 時,送至本校總務處。

聯絡人員:總務林炯翰主任,電話:006-6521046#283

:::

行動選單

[ more... ]

快速搜尋